受中国市场影响 捷豹路虎二季度亏损高达19亿元

2018-08-02 09:44   来源: 汽车行业关注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捷豹路虎发布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受多重原因下呈现亏损。捷豹路虎在2018年第二季度亏损2.1亿英镑(约合2.7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8亿元),主要受到中国和欧洲市场不稳定的因素影响。

  来自中国市场的主要原因包括,从7月1日开始,中国对进口车辆的关税从原来的25%下降到15%,这令进口车的价格下探、国产车不利因素增加,中国市场的批发量下降,在华优惠力度提高。捷豹路虎表示,这导致第二季度收入下降了6.7%。

  而捷豹路虎今年在华上半年取得71,664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7%。

  另外,因为欧洲柴油车的前景存有不确定性,捷豹路虎在欧洲的销量也出现了萎缩。

  对于业绩下滑的现象,捷豹路虎希望依靠新车型的市场需求以及中国市场销量的上涨帮助其恢复销量增长。“希望在对车型进行更新之后,特别是电动车型I-Pace发力,以及在中国地区的低关税政策,下半年的销量和财务业绩表现会得到改善。”

  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半岛网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0532-80889235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捷豹路虎 焦点 销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