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食品不符合安全标准 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被处罚

2018-08-03 15:50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8月3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合肥路店因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被青岛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

  根据行政处罚内容可得,食药监工作人员在例行检查过程中发现了该情况,并依法立案进行调查,最终确定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合肥路店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五条中的相关规定。对于上述问题,于4月23日依据该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四项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罚款5000元。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8月1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合肥路店,其相关负责人坦言确有此事,并称是因为饭店购进的一批韭菜没有相关检验检疫合格资料引起的,“是在抚顺路批发市场采购的,当时工作人员疏忽了,没有想到要看一下卖方是否有相关检验合格材料。”

  目前,饭店已经配合食药监将此事处理完毕,采购的韭菜也已经进行销毁。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吃串 食品安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