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10日开幕 市民可试乘试驾

2018-08-03 16: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3日消息 8月3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以下简称航博会),将于2018年8月10日至12日(周五至周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航博会是青岛市2018年重点展会之一,由中国贸促会主办、青岛市贸促会和青岛旅游集团共同承办,主办方与承办方将利用各自资源,共同把展会做大做强。

  航博会期间将展示游艇、帆船、船艇相关设备、水上运动和休闲器材及装备、游艇码头装备与配套设施、滨海生活方式相关产品等。展出采取水陆结合形式, 其中陆域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水域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陆域展区位于火炬码头至八角广场及周边区域。

  为推动青岛市游艇制造及相关行业发展,航博会组委会与青岛市游艇制造业协会合作,组织了青岛市游艇制造企业集中参展。这当中既有青岛远东机动艇这样的的老牌游艇企业,也有美的派克等帆船企业。青岛游艇制造业和游艇帆船相关服务业,近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情况,将在展会期间集中呈现。除本地多家船艇配套企业外,来自深圳、宁波等地的配套企业也将集中亮相,展品包括船舶用音响、海洋特种绳缆、船用动力设备等。

  本届展会紧紧围绕国家大众海上旅游市场培育和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有关规划,以我青岛“建设国际海洋名城”工作要求为引领,集中展示与这些产业密切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搭建相关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参展的船艇,大多非常适合海上旅游、海上垂钓、滨海休闲娱乐等,产品价格也从数万、十几万到几百万不等,消费群体广泛。航海、钓鱼和帆船爱好者、普通市民将在展会期间获得美好的体验和良好的选购机会。

  展会期间,组委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游艇、帆船买家和普通市民均可参与。此外,还有游艇品牌发布会及游艇形象大使选拔赛等相关活动。

  展会主要活动安排:

  (一)开幕式:8月10日上午10:00;

  (二)游艇、帆船体验活动:8月10日至11日;

  (三)海洋天使选拔赛:8月11日至12日;

  (四)艇形象大使选拔赛:8月11日。

  以上活动地点均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记者 徐圆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