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纪念馆招合同制讲解员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2018-08-05 11: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4日讯 近日记者从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获悉,该馆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名合同制讲解员。

  此次招聘条件包括:1、拥护党的领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党史宣教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2、年龄在2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男性身高1.75米及以上,女性身高1.65米及以上;3、能熟练使用标准普通话,吐字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汉语言文学、历史学、新闻学、博物馆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展览编辑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相关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是隶属于青岛市委党史研究室所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招募的两名合同制讲解员,将负责纪念馆的讲解接待工作,策划开展教育活动,并负责相关文字撰写编辑等。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登录http://www.dsjng.com.cn,下载并填写《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合同制讲解员报名登记表》,并将电子版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dsjng01@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20日。咨询电话:83773698。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