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健康因违规遭责令整改 承认在管理和质控上有疏漏

2018-08-06 11:07   来源: 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朱一梵)8月5日下午,美年健康(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于近日收到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出具的《责令整改通知书》(穗天卫医[2018]整字70号)。

  《责令整改通知书》称,经诊现场执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该门诊部发现存在问题如下:1、部分B超检查报告未经医生陈飞雪审核,由其他医生以陈飞雪名义发出报告;2、检査报告无医师手写签名;3、在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前擅自开展CT放射诊疗活动。放射科使用未按规定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复査的人员肖浩、卢玉萍从事放射诊疗工作。以上行为,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文件有关规定。

  



  公告承认,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发生的问题,反映出公司在管理和质控方面还存在的不足和疏漏。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年健康 整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