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青岛中心 接轨世界生活

2018-08-07 09: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中铁青岛中心,以中心致敬城市未来,丰盛一座城市的生活梦想。2.9万/㎡起,63-240㎡精装瞰海公寓,现房热售。

  



  每一个城市,总离不开代言其整体形象的经典建筑,像纽约帝国大厦、巴黎埃菲尔铁塔、悉尼歌剧院这些著名世界性建筑,皆代言了所在国家与城市的财富与实力。从这个角度上讲,其意义已经超越了建筑本身,它们在占据着稀缺城市中心资源的同时,更象征着财富、地位、权势与荣耀。

  



  香港中路,青岛的绝对中心,世界500强汇聚于此。中铁青岛中心,雄踞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8号,毗邻五四广场,对望市政府,占位青岛繁华版图核心,搭建出阅历非凡的人生平台。风云际会间国际商务往来不断,占位青岛繁华版图核心,汇聚巅峰人物。863公里浮山湾大美景致,奥帆中心点点白帆,一线视野尽收眼底。

  中铁青岛中心,33.5万m2航母级综合体,集国际星级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酒店服务式公寓、瞰海豪宅、国际精品商业、空中会所和大型商务会议中心六位一体,铸就时代城市地标,24小时繁华不落幕。

  63-240m2瞰海公寓,6000元/m2的精装标准,台湾设计师王文亚亲自操刀设计,布局新颖、方正气派,以现代、优雅的表现手法,营造出颇为人性化的匠奢人文空间。瞰海公寓与国际五星级威斯汀酒店垂直嫁接,独具特色的服务标准,旨为业主提供卓尔不凡的优质体验。15天/年免费入住,享托管贴心服务,公寓年收益32万,尊享水电物业全免。

  中铁青岛中心所在之位,正是M2/M3/M8三线地铁交汇之处,城市立体交通网络,被极致构建,通行全城畅达无忧。优质的路网,带动沿线配套完善,成就大量资源聚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铁 青岛中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