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字系2.0归来,这可能是每个人都想要的生活

2018-08-07 10: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保利尊居系代表作,保利·天汇向我们展现了保利打造品质住宅的实力和功力。全生命周期理念、丰富的景观资源以及充满质感的设计体现了保利对岛城人居的前瞻性理解。

  如今保利·天汇二期归来,走在时代节奏之上的保利将给岛城人居带来品质革新。

  



  承袭天字系气质,天赋优雅  

  作为保利尊居产品系,天字系择址之处皆为城市繁华之地。天汇二期落址于新都心长沙路热土,从占地规模到空间布局,从景观设计到内在品质自成一体。

  凯德MALL、佳世客等大型商业体,M3、M7双线地铁梳理时尚城市肌理,打造出则繁华、居则静逸的都会生活范本。如果你重视居住地段和未来空间,天汇无疑是合适之选。

  



  都会范本,开启人居新时代  

  不论什么样的居住需求和生活方式,都离不开对生活的合理承载。而承载这些的除了房子本身外,就是房子所在的社区。

  作为47万m²大型社区,天汇2.0能兑现不同阶段、不同年龄层次的细分需求。5维立体园林,融入星辰设计理念,打造出层次丰富、充满特色的景观体验。8大全龄社区,6大健康跑道节点以及双会所、酒店式入户大堂让景观与社区功能相融合。无论时光怎么变迁,总有你想要的生活方式。这或许就是独属于保利的人居品位。

  



  匠心精筑,幸福人居的真意

  天字系是一种品质,也是笃定的坚持。保利深厚的技术沉淀,不断追求的产品主义精神,渗透在天汇2.0的每一场景。

  种种的细节考量、严谨的施工,实现尊居理念的落地和其品质保障。户型建面约111-140m²,提供多种优化选择。阳光飘窗等产品细节更新,量身创造更具个性化的舒适居住环境,体现了保利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研究。

  



  央企保利,和者筑善。在用户需求日益变化的今天,保利地产一直聚焦在用户价值的深刻挖掘与体验之上,致力于为每一位居者提供美好的生活空间。对城市资源的理解、苛求细节的产品精神与前瞻性人居理念,天汇2.0向我们诠释了现代品质人居的范本。

  保利地产,每一步都踏在时代节奏之上

  坚持用户至上原则,以产品提炼生活价值

  天汇2.0归来,值得期待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长沙路18号

  5882 8666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 天字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