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浴场游泳弄丢孩子 民警赶到现场帮找到

2018-08-08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魏嘉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7日讯 8月4日下午3时许,八大关派出所110民警接到报警,来自河北邯郸的游客石先生夫妇在第一海水浴场广播室报称与孩子走散,向110民警求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得知,石先生夫妇一家来到第一海水浴场,打算下海游泳,把刚满6周岁的女儿放在沙滩上与小朋友玩耍,就到海里游泳了,游回来后发现孩子不在沙滩上。110民警一边询问小女孩的特征,一边安抚孩子父母,同时通过广播站查找小女孩的下落。有报警人称在沙滩边发现了一位找不到父母的小女孩,和石先生的女儿很相似。民警立刻带着石先生夫妇来到报警人地点,最终通过身份核实确认就是石先生夫妇的女儿。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游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