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尹同跃:新的产品品质 新的品牌形象

2018-08-08 10: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奇瑞汽车去年的成绩和今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尹同跃说道奇瑞汽车在去年的成绩是不太理想的,销量相比以往也相差不大,产品也不是特别多,但是奇瑞汽车在去年经历了一些企业调整,相信通过调整的奇瑞汽车会在今年有一个爆发。

  



  尹同跃还说道2018年是奇瑞汽车的产品大年,今年奇瑞汽车的集团业绩要增长25%以上,奇瑞汽车会在今年每个季度都推出新车来提升市场竞争力,并且还会有当下火热的智能化和新能源汽车产品,同时奇瑞汽车会海外出口业务上有所提升,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还说道奇瑞汽车今年会在品牌和品质方面有明显的提升,首先奇瑞汽车应该继续将传统燃油汽车做好,只有在做好传统车的基础上,才能使奇瑞汽车有新的发展方向。

  



  尹同跃表示,在政府政策的扶持下新能源汽车是汽车市场最火热的发展方向,奇瑞汽车也要紧随时代的步伐去研发打造新能源汽车,尹同跃说道奇瑞汽车其实是中国最早开始研发新能源汽车的车企,到现在为止奇瑞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专利数已经达到了700多个,堪称中国之最,尹同跃表示奇瑞汽车已经有了成熟的体系和生产流程,势必会打造出领先于行业的新能源汽车。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在采访的最后提到奇瑞汽车今年要大力建设品牌形象,要在品牌形象方面有新的突破,同时也要加强品牌形象的管理,为成为一家国际知名车企而努力发展。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