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房价又涨3成 富人都在悄悄这么做

2018-08-08 11: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虽然多种限购限价限贷限售政策连续出炉,但仍然难遏制住房价的继续增长,根据锐理数据统计,2018年截至7月31日,青岛房价一直处在涨幅之中。

  数据显示,2018年1-7月青岛市共网签新建商品房(不含保障性住房,以下皆为新建商品房网签数据)100203套,销售面积1111.67万㎡,销售总金额1497.01亿元。签约套数、销售面积与2017年同期相比均下跌,跌幅分别为10.5%,8.0%;销售总金额同期上涨14.7%。可见,销售面积套数少了,金额反而上涨,楼市价格在上涨的事实不彰自显。

  此外,从房价数据来看,2018年1-7月青岛市新建商品房的网签均价为13466元/㎡,同比2017年上涨24.7%。其中新建商品住宅网签均价12967元/㎡,同比上涨27.9%,青岛房价又上涨近3成。

  投资需求外溢,loft市场成主流

  随着住宅价格不断攀升,首付门槛提高,房贷利率上浮,让不少人望房兴叹!而作为商业地产的入门级投资产品,loft公寓顺势成为住宅需求外溢的主要渠道,而懂得把握市场机遇的投资客已悄悄将目光转向LOFT公寓。

  LOFT公寓居住人群以商务族为主,物业服务和优良的配套设施高于一般住宅,商业用地的拆迁赔偿远高于住宅……凭借着多方面的优势,商业公寓销售甚是紧俏,深受市场青睐。

  为迎合置业者需求,位于炙手可热环湾板块的龙湖·滟澜星座也于近期推出了小户型LOFT公寓!畅享青岛中心湾区规划利好,比邻青岛高规格市政配套,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2018,龙湖·滟澜星座新品耀世环湾,势必将引发投资客的热烈追捧。

  超低首付LOFT,开盘在即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