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日常手语 传达无声关爱:金门路街道开展学生暑期手语培训活动

2018-08-09 10:36   来源: 文明市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手语不仅是无声世界里的交流方式

  也是一种比话语更为美妙的语言

  



  8月7日上午,金门路街道王建民手语工作室走进大尧社区活动室,为辖区孩子进行手语培训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手语,为听障朋友们提供服务。

  



  



  



  “我的家在青岛,我爱青岛。”在大尧社区活动室里,王建民首先为孩子们介绍了学习手语的意义,然后教大家学习了一些常用手语,40余名孩子在王老师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老师所教的手语内容。随后,大家们共同学习了《悯农》这首诗,学习气氛相当浓厚。

  暑期手语培训走进仙游路社区

  



  



  据了解,为让更多的中小学生了解学习手语,让听障朋友沟通无障碍,王建民手语工作室将利用暑期时间,为辖区中小学生进行手语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和志愿者参与到社会志愿活动中。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青岛网络科普基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