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讲给百姓听 金门路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2-08 17: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8日消息  盛世繁荣唱九州,祖国昌盛再启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为在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中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8日下午,金门路街道在仙游路社区举办了“凝聚道德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此次专题活动通过道德模范等榜样人物主题宣讲,各社区文艺团体自创宣传十九大精神歌曲、舞蹈、快板等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金门路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



  在气势恢宏的鼓乐《盛世龙腾》中,金门路街道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做善事是我们的美德。”“踏踏实实为人民,一心都把红心献。”现场,街道百姓宣讲骨干、道德模范袁桂芳、王洽等榜样人物做了主题宣讲。朗诵《同一个梦想》、快板《百姓喜迎十九大》等形式活泼的自创节目迎来居民阵阵掌声。根据十九大报告精神,仙游路社区老朋友艺术团自创曲目《不忘初心 为百姓》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居民在欣赏文化艺术的同时,用更易接受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据悉,这个艺术团成员平均年龄70岁,经常根据一些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创作歌曲来歌唱祖国,传达心声。

  “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我时刻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来学习十九大精神。”居民宋开珍说道。不忘初心为人民,祖国江山万年春。据悉,金门路街道此次专题宣讲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号召居民朋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学习热情,坚定文化自信,凝聚道德力量,共创美好生活。

  通讯员 王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