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全民健康 泰禾集团满足国民多方面健康需求

2018-08-09 11: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逐步加强,泰禾集团不断关注全民健康问题,为国民健康生活筑梦!4月22日,美国爱恩莱斯中国首个健康管理中心——福州泰禾爱莱恩斯健康管理中心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璀璨启幕,五四北泰禾广场·福州泰禾儿童健康管理中心也同期开业。福州泰禾爱恩莱斯健管中心的开业标志着榕城进入高端医疗服务新时代,今后,福州市民在家门口便将能享受国际化的健康及医疗服务。

  



  据悉,开业当天举行了盛大的泰禾福州健管项目开业仪式,业内中外专家、学者、泰禾医疗领导、主流媒体及泰禾集团业主等将在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宴会厅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来自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北京肿瘤医院等重要嘉宾与国内外知名医生将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福州泰禾爱莱恩斯健康管理中心“全国妇幼健康管理中心示范基地”、“北京肿瘤医院远程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此外,来自美国爱恩莱斯医疗高管在开业仪式上进行品牌历史与优势推介。

  22日白天,泰禾集团旗下医疗还与美国爱莱恩斯医疗联合主办“2018中美肿瘤影像诊断与筛查高峰论坛”。论坛嘉宾群星云集在学术分享环节及交流讨论环节中联袂贡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在交流中分析征集案例、共享临床经验。

  据了解,福州泰禾爱莱恩斯健康管理中心是由大型知名上市企业——泰禾集团投资创建的集专家门诊、高端体检、健康管理、特色诊疗为一体的国际化高端健康管理中心,也是泰禾集团自建并投入运营的首个美式高端健康管理中心。泰禾集团于2017年私有化美国爱莱恩斯医疗,泰禾集团将其设备、技术、临床经验以及其全美排名第一的麻省总医院体检模式引入国内,为福州泰禾爱莱恩斯健康管理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其中,肿瘤的筛查和影像筛查将成为一大特色服务。

  



  泰禾医疗集团与美国医师协会、纽约长老会医院、哈佛医学院、PHI美国医疗联盟等顶尖医疗机构进行合作,建立一支技术精湛、专业实力够硬的专家团队,并利用泰禾医疗集团医联体专家资源以及省内外三甲医院主委主任专家资源组建大医俱乐部,泰禾集团为精英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咨询、疾病检测、专家会诊等服务。

  福州泰禾健康管理中心为每位贵宾提供国际健康管理服务、一站式高端个性化体检、多学科远程医疗、国内外无障碍绿色就医通道、美式全生命周期健康管家等精细化、多层次的健康医疗服务,泰禾集团健康管理中心以私人定制为特色;中心引入美国先进的医疗技术及设备,共同构建健管中心最强硬件实力,助力实现绿色筛查、精准诊断、科学诊疗,极大满足不同人群多样化、多层次的高端健检需求;在就医环境上,泰禾集团旗下的健康管理中心以人性化关怀设计、4H国际服务标准,打造温馨、私密的就医环境,确保客户隐私。

  



  据悉,泰禾集团通过不懈的努力逐步布局医疗版图,除了建成福州泰禾爱莱恩斯健康管理中心外,泰禾集团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和福建泉州、漳州等18个城市的健康管理中心也陆续进入了布局阶段,预计未来数年内,泰禾集团将继续投资数百亿,加大泰禾医疗的布局, 助力健康中国,为我国人民健康事业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全民健康 泰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