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心迎高端改善时代 万科新都会1907当仁不让

2018-08-09 15: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很多人以为,换房就是从小户型换到大户型,从两居换到三居或四居,但是真正的高端改善住宅,并不仅仅只是房子变大而已;对更好区域,更多资源占有,对便捷通达性的要求,高匹配度的产品与服务才是改善时代的标配。在主城稀缺居住区新都心,能满足这一系列要求的,非万科新都会1907莫属。

  



  繁华新都心   难得稀缺小高层

  如今,在寸土寸金、高楼耸立的繁华新都心,小高层已经成了一种奢望。众所周知,社区的舒适度与楼层高度息息相关,小高层出于产品特性的优点,容积率更低,景观系数更高,楼宇布局视野旷达,可以避免传统高层的压迫感,更容易营造出安逸的社区环境。同时,小高层所占共用面积小,公摊面积自然减少,住户得到实用面积也会相应增大。

  基于此,万科新都会1907充分考虑人与空间的居住舒适尺度,不惜成本降低楼层高度,减少公摊使用,将得房率最大化,力求更多的风景入室,从林立的高层生活,回归宽阔的生活本真。

  



  户型超高附加值  真正的南北通透

  每一个户型的设计,都应该以居住者的需求为导向。新都会1907重新理解了空间与人的关系,在兼顾户型面积大的基础上,每一个户型做到双南卧设计,不浪费每一寸空间。同时万科将客厅南向连通阳台,将客厅、餐厅、厨房位于一条线上,纯正无碍空气对流,实现真正的南北通透。户型无连廊设计,不存在浪费面积,阳台超大面积赠送,其建面约128平米的公摊仅为21%左右,套内得房面积甚至与高层建面约140平米的户型可相媲美。

  



  万科新都会1907拥有超大产品附加值的赠送,公共区域两梯两户的设计,新都会1907可以做到每户皆可拥有私属入户电梯门厅,在兼顾私密与实用的同时,实现了屋超所值的得房率。

  



  万科20余年装修智慧,迭代革新品质生活

  如果说户型的结构决定居住的舒适度,那么室内装修则直接关系到居住的生活品质。万科作为行业内首个尝试装修房的领军者,20余年来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并且万科在追求舒适的装修生活道路上,可以说是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

  



  为匹配高端住宅需求,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推向了极致。万科新都会1907考虑到现代生活对于收纳的强大需求,充分预留收纳空间,并赠送柜体,涵盖了户外玄关柜、室内玄关柜、餐边柜、主卧衣柜等满足业主的基本收纳功能,并且在厨房地柜、吊柜皆充分考虑利用率,增配黑科技拉篮、光感设备,以及卫生间的美颜镜柜等,充分利用每一块空间为打造了全方位的收纳系统赠送。

  



  此外,对于喜欢利用智能技术提升生活舒适度的业主,万科利用智能门锁、中央空调、洗碗机、智能马桶、小夜灯等智能科技服务生活。远不止这些,万科此次的2018装修革新总共提升项多达几十项,在看得见的细节,看不见的舒适中重新定义高端舒居的装修标准。

  



  万科精睿物业,以“家”为核心服务美好生活

  倘若强大的产品力是万科必需之举,那么有温度的物业服务则更是锦上添花。新都会1907根据高净值精英人群的需求,配备万科精睿物业团队,以专业、专心、专注的强大的服务精神,全方位安全守护每一户,更以社区文化营造高端物业体验,让业主时时感受到物业服务的周到与贴心。

  如果说新都心高端改善时代已经到来,那么这个革新者必定是新都会1907这样一个将产品与服务发挥到极致的品质作品。

  万科新都会1907建面约128、142㎡迭代华宅,即将璀璨绽放,静待以藏:83087999

  开发商: 青岛鼎瑞策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广告中对项目信息介绍,不作为实际交付承诺,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版资料。本广告于2018年8月发布。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