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钱放哪"门儿清" 离职员工租"共享汽车"偷老东家

2018-08-10 09: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日17时30分左右,接到辖区袁先生的报警,其在城阳区崇阳路开设的经营部少了袋钱。出警民警发现,店主自以为藏在卫生间很隐蔽处的钱袋子不翼而飞。丢失的钱面额从一元、五元、十元到百元都有,总共约六万余元,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就在侦查工作有序开展的过程中,8月5日再次接到袁先生报警经营部内这次换了个地方保存的现金又不见了,总共四万余元。

  犯罪分子在短期内两次作案,专案组通过调取案发地附近 、重点事件段的监控,逐项分析排除嫌疑,最终确定嫌疑人竟然大胆地租用共享汽车作案。专案组通过研判,最终确定外地在青暂住人员戚某某(男,30岁,山东莒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终于8月6日21时将犯罪嫌疑人戚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戚某某原来是经营部的老员工,曾在店里打工两年有余,对店里的经营情况,及老板喜欢存放现金的隐蔽地都溜熟,近期因收支出了些问题,自己抵押给人家的车也因到期迟迟还不上贷款被催账,于是把周转的目标对准了老东家。先后几次撬后窗,神不知鬼不觉地直奔目标,可钱袋子零钱较多,背着抱着大而笨重,于是就近租用了共享汽车代步。目前,犯罪嫌疑人戚某某已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栾云海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离职 共享汽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