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采数据舆情监测平台:自动化7*24小时全天候监控

2018-08-10 15: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活在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发言人,也是网络舆论和数据信息的创造者,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被信息和数据所交集在一起。而鹰采数据网络舆情监测便是为客户提供舆情监测服务、网络舆情监测、舆情分析和管理于一体。对于机构和企业的运作都具有积极的作用。

  针对企政的舆情管理和控制而言,要及时的根据社会热点和相应的负面信息、重大舆情准确研判具体舆情或者某一舆情专题事件,进而营造网上主流舆论话语权。这对于加强社会管理,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也极具意义。而针对社交媒体环境下,信息传播去中心化,热点事件爆发的不确定性问题。鹰采数据舆情通为企政客户提供包含信息监测、全网事件分析、微博事件分析、竞品分析、定制简报、大屏指挥系统等在内的全方位舆情服务,鹰采帮助企政 机构实现对社会热点话题、突发事件的快速发现、及时处置和正面引导。 形成高效的社会管理。简单的来说就是帮助企政机构进行舆情进行热点事件研判,对舆情发展趋势等深入分析, 实现7*24小时全天候监测。

  



  除了社会管理,互联网网络舆情和信息数据更是融入到企业的经营发展和管理过程中,企业要想更为高效的进行品牌塑造和推广,还需要通过各方收集到的舆情信息,经整理、分析后制定出合理的品牌舆情导向战略。研究市场需求和客户购买详情,追踪把握竞争对手的产品方向,通过追踪导控,方能挖掘出最有价值的舆情信息。而鹰采数据的网络舆情监控具有7*24小时实时更新,全面数据分析平台、数亿篇文章关键词检索响应时间仅需0.03秒以及预警信息最快1分钟下达的特点,并采用最先进的自然语义分析技术,通过精准设置词距和地域,更精准的将敏感属性展示特定监测结果,这便是鹰采数据的优势所在。

  对于热点舆情,一方面,鹰采数据系统可做到持续追踪,具备自动化的运维监控、异常流量发现并处理的技术,凭借强大的数据挖掘功能,可为网络舆情监测、网络舆情监控提供重要数据保障.另一方面,鹰采数据的舆情监控系统舆情分析师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舆情导控方案,为提供行业舆情报告、舆情监测管理解决方案。

  可见,在互联网信息时代,鹰采数据舆情监控可能更为的为包括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在内的不同客户提供精准化的舆情管控服务。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舆情监测 互联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