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开展全民安全素质教育培训活动

2018-08-10 17: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0日消息 为积极发挥学校对未成年人的安全教育主体作用,让全体教师更深入地了解安全知识,使每一位教师都能带领学生共同树立起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技能,王哥庄街道组织辖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广大教师和职工参加全民安全素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



  培训教育活动分校园安全、宿舍安全、防溺水安全等专题。其中第二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的培训反应热烈。“今天的学习收获很大,特别是防溺水安全案例的学习,对我的触动极深,让我对判断孩子已经溺水的症状及急救有了科学、全面的学习,使自己以前一些想当然的错误自救方法得到了纠正。”一位参训的幼儿教师说道。

  王哥庄街道教育中心主任刘昌惠也参加了安全教育培训,“溺水猛于虎。当我们面对频发的溺水事件时,我们不应该只扼腕叹息,希望全社会都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构建起一道防溺水安全的生命屏障。”刘昌慧听课之后说道。

  据了解,暑期培训活动分7期,前期已开展了3期,参训教师职工共237人,街道将通过专题培训活动把全民安全教育活动推向深入,让每一位老师把安全知识传递给学生,让学校、家庭和全社会共同构建起一道安全保护墙。

  通讯员 刘英明 招婷婷 文 梁湘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