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不负您久候一年

2018-08-13 14: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8月11日-12日,由北京央媒联合国际会展中心策划并发起的2018第五届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雷霆电光之夜”电音汽车节,在邢台站落下帷幕。

  



  该站有一汽红旗、广汽菲克、广汽传祺、广汽三菱、广汽本田、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通用五菱、北汽昌河、长安马自达、长安欧尚、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十三个品牌的多款车型惊艳亮相,多款车型现场揭幕,震撼优惠活动,吸引了诸多观众前来询价看车。

  两天的活动现场,预估人流量达2万人。在成交量方面,该站共售出汽车156辆。其中,广汽本田售出31辆、上汽名爵售出21辆、广汽传祺售出18辆力压群雄斩获销量前三,其他各品牌的销量成绩:吉利汽车售出16辆、广汽三菱售出14辆、比亚迪汽车售出13辆、上汽荣威售出11辆、长安马自达售出11辆、北汽昌河售出9辆、一汽红旗售出7辆、长安欧尚售出5辆。

  



  在本次巡展中,各品牌联袂让利,除此之中,广汽传祺2018款GS4、一汽红旗H5在现场进行了0元起拍,比亚迪汽车唐进行了车内寻宝,广汽本田飞度车模进行了拍卖,各项活动在“雷霆电光之夜”电音汽车节的衬托下人流不断、激情震撼。

  



  



  此次活动最大的看点当数燃爆全场的DJ+喊麦表演,引得观众尖叫连连,轰炸耳膜,现场的朋友们“high”得根本停不下来!在激情震撼的音乐中,大家一起跟随音乐的律动,尽情释放自我。

  



  活动现场,佳丽维密秀、比基尼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也让观展者们大呼过瘾。

  



  在此,主办方不但奉上了一场“劲、爆、嗨”的视听盛宴,还为购车者和观展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中奖率高达100%。

  



  接下来,2018第五届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雷霆电光之夜”电音汽车节即将于2018年8月18日-19日,在德州市德百家居广场落地开展,电音热舞尽情“high”,一场清凉夏夜里的视听盛宴定不会辜负您的到来。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车展 电音汽车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