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太热旅客昏倒 青岛汽车站站务员紧急施救

2018-08-14 07: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刘超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3日讯 8月13日,来自河北的游客王女士,在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站准备购票乘车返程时,因天气太热,居然中暑昏睡过去。车站工作人员发现后准备将其叫醒,没想到王女士浑身无力并伴有呼吸困难。车站工作人员连忙紧急施救,在实施了掐人中以及冷水擦拭、扇风降温等措施后,王女士这才转危为安。

  情况好转后,女旅客称自己姓王,从河北石家庄来青游玩。当天早晨,王女士因为不舒服没有吃早饭,独自带着行李赶到车站买完票后感到有些头晕,便依靠在座椅上想休息一会,没想到很快就失去了知觉,幸亏工作人员及时发现。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客 昏倒 站务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