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心疼女同事绕路 深圳男子竟徒手拆掉护栏被拘留

2018-08-14 10:23   来源: 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年头,什么样的男孩子最受欢迎?长得帅的、学习好的、能力强的、家里有矿的?

  不不不,这些都不够。这年头,当一枚暖男最受欢迎。再乏味的生活,遇上一个贴心照顾你的暖男,空气的味道都好像变成甜的。

  但是,深圳的一名男子本想做一名暖男,最后竟进了“班房”,只因他的这个“神操作”。

  7月31日凌晨三点半,深圳龙华大浪辖区一名男子越过护栏,蹲在地上,手持一把老虎钳,使劲儿地拧着护栏上的螺丝。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8月7日,龙华交警协同龙华派出所将这名男子抓获,得到男子这样做的原因后,警察蜀黍哭笑不得。

  



  交警蜀黍:胡先生,请问您的职业是什么?

  胡小男:我现在是一名百货店的员工。

  交警蜀黍:为何你要撬开这护栏?

  胡小男:那天我跟两位女同事聊着天,听她们说自从加了护栏,上下班都很不方便,需要绕一大圈路或者翻护栏才能走到回家的路。

  交警蜀黍:这事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胡小男:我当时不是因为心疼女同事,想让她们下班能方便点嘛,又因当时小酌了一杯,一时兴奋之下便撬开那护栏!没想到造成这后果!

  本想做个暖男,却被拘进了班房,不值啊不值啊!

  



  要知道,这护栏并不是个障碍啊,私拆护栏要接受法律惩罚的!

  目前,胡某因破坏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被拘留5天。交通管理部门在道路上设置护栏隔离设施,是为了让车辆各行其道,行人不得横穿马路,说白了,就是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的。

  而就在胡某被拘的两天后,班房又迎来两位私拆护栏的男子。

  这回,他们又是为什么要拆护栏呢?

  8月8日的凌晨,龙华街道两名男子牺牲宝贵的就寝时间,前往龙华街道清泉路英伦国际酒店路段,秘密上演私拆护栏大戏!只见两人环顾四周,发现无路人出入,便立刻展开行动!他们细细观察护栏上螺丝的迹象,跟着用双手慢慢地拧开,一壶茶的功夫就把三个护栏给拆了。

  



  据了解,两名男主人公均是英伦国际酒店的员工,他们生怕因护栏的安装影响酒店生意,便心生念头,共同策划着将路段护栏拆掉!

  完事后本想悄无声息地离去,留下神秘的背影。

  然而,他们的算盘落空了,由于破坏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违法行为,8月9日,他们被警方抓获,他们也因此将要在班房里度过15天!

  相关法律法规:

  1.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章第九十九条之规定,故意损坏、移动、涂改交通设施,造成危害后果,尚不构成犯罪的,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

  2.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十一章第一百零九条之规定,擅自设置、移动、占用、损毁交通信号灯、交通监控设施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尚不构成犯罪的,由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恢复原状,处一万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罚款,市公安机关可以依法处以拘留。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深圳 拘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