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5路车搭"鹊桥" 公交车厢上演"婚纱大片"

2018-08-15 07: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先生和李小姐婚纱照拍摄现场。



  文/图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杲怡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4日讯 14日上午,一对新人出现在了公交场站拍婚纱照,引起不少公交职工的围观。原来,在两人的恋爱过程中,5路公交车成了两人的“鹊桥”,成就了两人的美满婚姻,因此他们希望在公交车上拍摄婚纱照,记录下他们曾经的生活记忆,这样的婚纱照更有意义。

  当天上午9时,一对新人找到了公交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红梅,他们希望能在5路公交车厢里拍一组意义非凡的婚纱照。据了解,王先生和李小姐是大学同学,毕业以后王先生在青岛科技大学继续读研究生,李小姐则在青岛工作。王先生每天都会乘坐5路公交车与李小姐相聚,一年365天几乎从未间断,就这样坚持了三年。由于公交车的便捷,使得这对新人能够每天相见,5路公交车也就演变成了“鹊桥”,承载了他们两人唯美的爱情。

  孙红梅了解他们的想法后,在不影响车辆运行的情况下,安排好了这次拍摄的车辆。“我们这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我们很愿意成全这对新人的心愿。”孙红梅表示,公交为市民生活服务,致力于把乘客安全地从起点运送到目的地。正是这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优质服务赢得了乘客的认可,所以才会在他们意义非凡的婚纱照拍摄中想到公交5路车。

  李小姐说,当她提出要在公交车上拍婚纱照时,两人一拍即合。“我们都觉得5路车对于我们两人的爱情特别有纪念意义,因此选择在车上拍婚纱,相信这与众不同的婚纱照将成为我们今后生活最美的回忆。”小王开心地表示。当天,一对新人在公交驾驶员的配合和祝福下完成了拍摄。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5路 公交 婚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