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来青岛旅游遇车祸受伤 好的哥伸援手

2018-08-16 07: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苏同芳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5日讯 8月14日下午,江苏游客王先生致电本报,称想要感谢一位好心的哥,原来14日上午王先生一家人遭遇一起车祸,一位出租车司机出手相助,让王先生一家人颇为感动。

  记者了解到,8月14日上午10时许,王先生一家四口自驾来青岛旅游,当行驶到滨海大道天水路附近,因一辆轿车掉头引发四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通达公司出租车公司鲁UTP016刘阳师傅正好路过,他急忙停车,看见一个小男孩额头被撞出一个洞,血流不止,其妈妈跪在路中间求救。刘师傅赶快让这位妈妈抱起孩子上自己的车,一边向120报告自己的位置,一边指挥120避开堵车路段,通知多派几辆120救护车赶往现场。几分钟后刘师傅在海洋大学附近与120顺利交接,救护车一路鸣笛直奔青大附院。

  据了解,孩子经过紧急救治现已脱离危险,伤口已缝合,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一家四口 旅游 车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