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脚动脉受伤 青岛交警合力上演8分钟“生死时速”

2018-08-16 09: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4日12点56分,市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一名左脚脚后跟位置动脉受伤男子,正从青西新区赶往青岛401医院,因为伤势严重必须尽快就医,寻求市南交警帮助。

  市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后,详细询问了伤者到达胶州湾隧道口的时间以及乘坐车辆的车牌号,为了保证第一时间接到伤者,指挥中心立刻通知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民警,到收费口等候伤者车辆,并要求开通绿色通道一路护送至医院。13点05分,隧道中队交警来到指定地点等待伤者车辆,并准备好两辆警用摩托车准备为其开道护送。15分钟后,伤者车辆出现在约定地点。

  看到早已在约定地点等候的交警同志,伤者的朋友十分激动,他说伤者在青西新区的医院已经过简单医治,但是因为治疗条件有效,医生建议尽快转院到青岛401医院进行专业医治,而且最佳治疗时间为4小时。隧道中队交警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安排两名骑手在伤者车辆一前一后为其护送。为了将伤者尽快送至医院,隧道中队采取接力的方式,预先在隧道云南路出口处的新冠高架上安排一辆警车早早等候,由于当时胶宁高架路上车辆比较多,隧道中队指导员殷剑一路开着警笛,不停用喇叭提醒前方车辆避让。

  13点28分,伤者车辆顺利到达青岛401医院,因为一路上众多车辆的配合,从接到伤者车辆至赶到青岛401医院仅用时8分钟。值得高兴的是伤者并未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截至记者发稿前,伤者已经接受手术,并且手术非常成功。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通讯员 白科 殷蕾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动脉 交警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