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皇后”为爱疯癫 黄晓明为秦岚演技打CALL

2018-08-16 15: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燕子哥哥的黄晓明以精湛的演技博得广大粉丝的宠爱。而最近很火的《延禧攻略》再度上映了乾隆时期,后宫中令妃和继后娴妃的明争暗斗的故事,让很多观众不禁又回想到了《还珠格格》中的皇后娘娘。

  



  据了解,《延禧攻略》已经确定了播出时间,作为和《如懿传》同档期的清宫戏,于正从公布《延禧攻略》的片花开始,就受到了外界的质疑。毕竟,这两部戏实在是撞车撞得太巧合了。和《如懿传》一样,《延禧攻略》的主要剧情,就是在讲述乾隆时期,后宫中令妃和继后娴妃的明争暗斗。

  童年被黄晓明等主演的《还珠格格》刷过屏的小伙伴,一定非常熟悉乾隆的这两位后妃:

  由古巨基、马伊琍、周杰、黄晓明等主演的《还珠格格》中的皇后娘娘,就是《延禧攻略》中的娴妃乌拉那拉氏。娴妃出身尊贵,可是却不得皇帝的喜欢。乾隆的第一位皇后富察氏死后,在太后的授意下,皇帝册立娴妃为皇后,也就是继后乌拉那拉氏。《还珠格格》中的令妃娘娘温柔贤淑,非常受乾隆的喜爱。《延禧攻略》中,则是以令妃魏璎珞作为主角,讲述了她在后宫中明争暗斗的故事。

  



  《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以奴婢身份进宫,分到了富察皇后的宫中伺候。富察皇后非常喜欢这个耿直要强的女孩,在后宫中,富察皇后把魏璎珞看做了自己的“希望”,一直将魏璎珞保护起来。

  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作为乾隆又爱又敬的女人,在后宫中,是几乎完美的存在。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秦岚的富察皇后,总有一股岁月缱绻,温柔静好的风格,非常让人喜欢。可是,这位“皇后”最后却为爱疯癫,因为自己的儿子被火烧死,一直无法释怀,而变得疯癫。虽然乾隆一直陪伴在疯癫的富察氏身边,可是她的精神还是非常不稳定。

  《延禧攻略》这部宫廷剧已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能否超越当年由古巨基、马伊琍、周杰、黄晓明等人主演的《还珠格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