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抛锚高速公路 醉酒男子推车近一个小时

2018-08-17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6日讯 8月14日晚7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民警在视频巡检时,发现在疏港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有一辆面包车缓慢行驶,民警拉近监控仔细一看,原来有一位男子正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推着面包车在公路上艰难地行走着,由于天色昏黑,行驶车辆不断从其身旁呼啸而过,为防止发生意外,指挥室立即通知附近中队民警前去查看。

  民警到达后,立即制止了该男子的冒险行为,就在询问推车原因时,民警闻到男子贾某口中有酒味,有酒后驾车的嫌疑。随后,民警将贾某带至中队执法站进行酒精测试,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82mg/100ml,已经达到醉驾标准范围。

  经了解,驾驶员贾某当天下午在家中喝了半斤白酒,由于临时有急事需要赶往黄岛,贾某便冒险将车开上了高速,谁知在行驶途中,面包车突然抛锚无法继续行驶,贾某便打算趁着天黑将车子推到前方收费站后再找人修理,当民警发现时,贾某已经在高速公路上陆续推了将近一个小时左右。

  随后,巡逻民警对贾某的冒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在开具完处罚凭证后,便将贾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化验。一旦化验结果确属为醉酒,贾某将因危险驾驶罪面临吊销驾驶证并处罚金和半年以内拘役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