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引领生活,健康改变未来 ——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全球首发新品见面会

2018-08-17 16: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8月16日在广州花城,全球第一款以“人体智能检测、AI智能语音、健康科学理疗”为一体的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正式面世。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的诞生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率先将人体智能检测、AI智能语音与健康科学理疗相结合的完美典范。

  



  在见面会现场,吉姆考拉(广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引发了与会人员、行业人士及金融机构的广泛关注。吉姆考拉健康科技创始人李金国先生表示:2018年“人工智能”写入《政府工作报告》,AI技术将成为助力科技兴国的重要力量。同时我们也要突破人工智能行业“落地难”的困局,不仅要让人工智能落地,尤其要让其更为人性化的落地。为此我们创造性地研发出这款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的外观以体态憨厚,长相亲萌的考拉形象呈现,180度自由旋转将赋予大众更多的趣味性、私密性,同时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具有人体智能检测、AI智能语音、健康科学理疗三项功能,让受众在放松享受健康科学理疗的同时,又能通过AI智能语音进行人机互动,在健康科学理疗结束后第一时间了解自己身体的健康数据。吉姆考拉健康科技将始终坚持“为天下人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的经营理念,让更多的人能够轻松享受到更智能更健康更人性化更有品位的生活,改善大众的亚健康状况,我们相信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的出现将引领智能健康行业的新高度。

  



  在本次见面会现场,主办方为现场嘉宾开放了首次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体验。很多来宾被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新颖的外观吸引,积极参与到现场体验中。据参与体验的赵女士告诉记者:这款产品可爱亲萌的考拉外观一下子就俘获了她的心,尤其是在健康科学理疗的过程中,还有健康监测功能,这些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2017全国健康数据显示,血脂异常的1.6亿人(含高血脂),高血脂的有1亿多人,高血压人口有2.7亿人,糖尿病患者达到9240万人,超重或者肥胖症2亿人,脂肪肝患者约1.2亿人,平均10秒就有一个人罹患癌症,平均每30秒就有一个人罹患糖尿病,亚健康比例高达76%。

  吉姆考拉健康科技创始人李金国先生表示:“健康经济将成为下一个十年的风口,‘人工智能+健康生活’必然会带来新一轮的健康经济产业升级”。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的面世可能是大健康产业与人工智能行业崛起的一次变革,更是新经济形态对旧经济形态的颠覆

  



  2018“智能引领生活、健康改变未来”吉姆考拉健康机器人新品见面会,是对现有智能健康机器人产品的一次创新和提升。吉姆考拉(广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母公司荣摩智能作为一家专注研发智能健康机器人的科技型企业,将整合物联技术研发能力,建立一个健康科技智能的全生态链,为智能科技行业提供统一的技术标准,成为健康智能机器人行业的领军者,深入用户生活场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导向原则,吉姆考拉健康科技不仅让中国人更健康,也让世界各地爱上中国智造,感受到中医智能健康理疗的魅力。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智能 健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