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司机被查坚称自己喝的是饮料 车辆已被暂扣

2018-08-18 09: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袁世波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7日讯 8月16日,青平高速公路大队五中队于城阳北收费站开展夜查。当晚10时28分,一辆黑色轿车驶入收费站,执勤民警示意该车停车,当检查其车辆时车内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但该驾驶员拒不承认自己喝了酒,说只喝了一罐红牛。经过民警做工作,该名驾驶员才进行了吹气检测,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83mg/100ml,为醉酒驾驶。

  民警对其询问时,驾驶员还坚称自己只喝了一罐红牛,自己不怕去医院验血。经执勤民警多次质问,驾驶员才说自己中午喝了酒,临去医院抽血前驾驶员又改口称,当天就喝了一瓶啤酒,执勤民警带其去医院进行了抽血化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该车辆目前已被暂扣,待驾驶员血样检测结果出来后,如仍达到醉驾标准,该驾驶员将面临的是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司机 暂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