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当代篆刻院正式成立

2018-08-19 09: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8月18日上午,青岛当代篆刻院揭牌仪式在远洋大酒店举行,市政协原副主席梁有新和市文联主席吕振宇出席并为篆刻院揭牌。出席仪式的嘉宾还有赵善亭院长,李日辉博士等。

  



  



  



  



  梁有新主席、吕振宇主席对篆刻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青岛当代篆刻院是在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社会团体,主要从事书法篆刻艺术的研究创作与交流,院长为书法篆刻家侯贵卿教授,副院长有曲彬、王国策、侯方臣、王寿宝、崔海涛等书法篆刻家。

  青岛当代篆刻院的成立为青岛书法篆刻艺术界增加了一支新的生力军,必将为今后青岛书法篆刻艺术的发展与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当代篆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