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举办七夕主题活动 促进邻里和谐关系

2018-08-20 16: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0日消息 “我们的节日·七夕”到来之际,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邀请辖区结婚20周年以上及适婚、新婚的居民,在社区文化中心共度“七夕”。

“浪漫七夕 邻里共话”主题活动现场



  主题活动期间,社区80余岁的刘瑞英阿姨为现场的居民们讲述了她60年相濡以沫的钻石婚生活,刘瑞英为大家讲述的“爱情保鲜法”让现场的居民羡慕不已。

  社区居民李永华大姐为大家描绘了她的爱情之路——她的丈夫前几年突然双目失明,家里的劳动力突然倒下,住院开销极大,但她没有放弃生活,依然坚持陪在丈夫身边为他做康复,在困难生活中品尝到难能可贵的幸福。李永华的讲述言语平淡,但居民们都明白,朴实的话语背后蕴含着伟大和奉献,情不自禁地掌声致敬。

  时光是爱情的永恒见证,朝朝暮暮的柔情牵动着每时每刻。南昌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浪漫七夕,邻里共话”主题活动让居民度过了特殊的“我们的节日·七夕”,促进了邻里和谐。

  通讯员 郭显海 杨 凯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