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6月底交房咋延到明年9月 欧美榭香里:工程进度问题

2018-08-21 10: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30日原本是欧美榭香里三期交房的时间,可就在临近交房之际,业主们却接到了开发商延期交房的通知,称按时交不了房,并且还要延期至明年9月份,延期1年多,业主们没有办法接受。据业主介绍,欧美榭香里三期从2017年就断断续续停工,施工进程缓慢,这让有主有些担忧,对此开发商青岛金世纪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延期交房时由于项目工程进度问题。

  “按照开发商给出的交房时间来算,这延期交房总共得有一年多的时间,我们实在是接受不了 。”近日,由于新房延期交付的事,欧美榭香里三期的业主伤透了脑筋。据了解欧美榭香里三期原定于今年6月30号交付,可是开发商通知业主将延期至2019年9月份,足足将延期1年零3个月,业主们难以接受。“就只是让置业顾问通知我们交房时间延期,具体工程进展情况我们一无所知。”业主李先生说道。

  据业主介绍,欧美榭香里三期项目,于2017年开始断断续续停工,直到今年四月份才陆续安排了几个工人开始干活,“以开发商这样的施工速度,怎么可能按合同约定时间交付,现在去项目工地看,现场也并没赶工迹象。”业主李先生称欧美榭香里二期也曾出现过延期交房的情况,而且延期时间都很长,这让业主们担心三期交房时间也是遥遥无期。

  业主李先生提供的购房合同内容显示,第十一条和十二条规定甲方定于在2018年6月30日前将房屋交付给乙方。甲方未在约定期限内将房屋交付给乙方,应当向乙方支付违约金,违约金按照乙方已支付的房价款日万分之0计算,逾期超过90天后,自逾期后的第91日起至实际交付之日止,甲方按日向乙方支付已付房款的万分之0.5违约金,且违约金总额以不超过已付房款1%为限。业主李先生告诉记者,在买房时购房合同中对于违约金的约定他和不少业主都有质疑,但是置业顾问称这个合同模板是公司统一的,没有办法更改。“这样算下来,连租房的费用都不够,前三个月还要业主全部自己承担,这样一来我们既要还贷,还要付房租。”李先生抱怨开发商延期交房给业主增加了经济负担。

  8月20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欧美榭香里三期项目开发商青岛金世纪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表示欧美榭香里三期项目确实存在延期交房的情况,但是这件事情已向业主们解释清楚 ,并向业主承诺将于2019年9月将房屋交付给业主,而至于延期交房的原因是项目工程进度问题。

  城市信报记者(图片由投诉人提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