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直气壮闯红灯?校车司机竟称有临时号牌

2018-08-22 09:4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了两辆闯红灯的校车。执勤交警依法对校车驾驶人作出了驾驶证记6分并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8月20日上午9时许,平度交警大队九中队民警在省道603与国道308路口执勤时 ,看到6辆校车沿省道603由北向南行驶,前面4辆车绿灯时在路口左拐弯,后面2辆车在指示灯变成红灯后不但没有停车等候,反而加大油门闯红灯逆行而过,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

  据两名驾驶人陈述,他们被公司安排从临沂送下线校车到威海乳山,因怕被前车落下就不管不顾闯红灯,自认为校车没安装号牌,就算被交警拦下了,他们也有临时号牌。执勤交警依法对校车驾驶人作出了驾驶证记6分并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闯红灯 校车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