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口看到交警查车 违法“常客”撂下车就跑

2018-08-22 09: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0日18时30分,一辆苏G 牌照的小轿车在途经沈海高速公路大场收费站时,驾驶员在看到有交警查车后,竟然趁民警不注意下车翻过防护栏躲进路边的小树林内。当民警上前查看时,发现车内只剩下一名中年男子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由于驾驶员跑进树林后无法寻找,民警只好先将该轿车暂扣至收费站外,并根据车牌号进行信息核查。

  在核查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盛某曾经在大队辖区内有过多次超员、超载、逾期未检验等记录,更让民警们感到意外的是,盛某还曾经在今年7月份因为涉嫌酒后驾车被中队民警查处过,现在驾照还处于暂扣期间。

  8月21日早上6点左右,盛某早早地来到泊里中队执法站接受处理,原来当日下午 ,盛某从江苏开车接送朋友到青岛,就在准备下高速时遇见交警查车,盛某因担心再次被交警查获后会受到拘留,一时着急之下便跳车逃跑。按照相关规定,盛某将面临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速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