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文明出行活动启动

2018-08-22 13: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丹阳 通讯员 郝杰

  



  8月21日下午,城阳区“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文明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百姓乐园文明实践中心四楼文明实践大讲堂举行,拉开了全区“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帷幕。本次活动,就是要通过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小手拉大手、文明乘车倡导等主题活动,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自觉践行文明礼仪,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来自全区各界的小学生志愿者代表、学生家长志愿者代表、城市运行志愿者代表、交通警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城阳区实验小学学生志愿者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向全区市民发出了文明出行倡议,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城阳巴士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学生志愿者代表和家长志愿者代表40余人,到公共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共同参与公共文明交通体验实践活动,小学生志愿者和家长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倡导者,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文明出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