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路一住户家中无人直冒浓烟 民警及时排险

2018-08-23 07: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魏嘉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2日讯 8月18日下午1时许,江苏路派出所110民警陈勇、侯安海、110特勤邵威在辖区内巡逻时,接报警称大学路一住户家中突冒浓烟,急需救助。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正在冒浓烟的住户家中无人。民警一边联系119消防部门,一边继续想办法寻找住户的联系方式,最终查询到户主张某的电话并第一时间联系张某。当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户主张某也赶到。把房门打开后发现,导致浓烟的原因是厨房的煤气把锅烧干。最终险情得以解除,户主张某对民警表示非常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学路 浓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