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联盟活动积极推进

2018-08-23 12:42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2日讯 今天下午,济南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联盟、山东省湖南商会与湘西州凤凰县对接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三方将展开符合凤凰县当地实际的协作帮扶活动。

  座谈会上,湘西州凤凰县相关负责人为与会者介绍了凤凰古城的资源优势和经济发展情况,希望从企业合作和劳务协作两方面相互促进、同步发展。山东省湖南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产业联盟相关成员单位一起,充分利用商会人力物力资源,从助学助教、康养医疗、困难帮扶等方面入手,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和产业项目落地,力争让更多的产业联盟成员找到合适的帮扶项目,为湖南省湘西州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南 扶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