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理网络科技助力合作伙伴成功开拓移动支付市场

2018-08-23 22:02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两个月前还为拓展商户犯愁,而天道酬勤的李总在仔细分析市场并作出相应的部署后,现在日均超过2万笔,他平淡的说“人脉不是永久的,服务才是”!

  本期明星合作伙伴:李明楚

  1、初识中理

  这几年,李总在老家江苏宿迁一直在高校食堂做着餐饮行业,餐饮生意做的也相当成熟,几个高校食堂都有其承包的快餐窗口,但是由于近年高校食堂竞争日益激烈加上入行门槛低,李总越发感觉生意难做利润低,而有着丰富阅历的李总也一直寻求着转行的机会!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李总听在南京的一位老友说道他在中理科技的帮助下成功对接腾讯和阿里,成为微信和支付宝赋能的官方服务商,而且他们那一片的大小超市和两家零食店被其成功签下,每个月的交易笔数和流水相当可观,仅仅过了两天,李总就来了苏州。

  经过对几家公司的细心考察和比较,最终选择中理科技并于2018年4月22日和中理签订合作!

  问: 为什么会选择中理科技?

  市面上一般都是代理模式,他们没有自己的系统,不能自己掌握用户和数据,更谈不上技术和系统升级了,要是到后期做大了,代理模式就非常被动

  但中理科技率先在行业内推出私有化部署的技术服务,与代理商模式截然不同,中理科技直接帮助合作伙伴与支付宝和微信官方对接,成为腾讯和阿里赋能的服务商,而且系统和数据全部由客户自己控制,这一点完全吸引了李总。

  而且中理科技全程不涉及资金交易和流向,只做技术产品开发和运营支持,微信和支付宝市场政策、红利完全公开透明。

  2、拓展商户

  签约中理科技,有了可靠的系统和技术运营支持后,李总回去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扩招了5个业务员,进行短期的快速培训,熟悉掌握对接商户的流程后,首先把周围的几家超市、网吧还有奶茶店统统地推了一遍。

  李总回忆说,当时有几家店的老板都不在,业务员就跟店员要了老板的电话,然后回去很诚恳的跟几家老板介绍了作为微信和支付宝官方服务商的好处和福利政策后,有几家店铺顺利被李总团队签下。

  然后李总团队帮助签约客户进行支付营销等一系贴心服务,加入了很多线上支付营销活动,再加上官方不定期的红利政策,有效的提高了商家的人气和利润,商家开心,李总心里也是暖暖的……

  分析市场和重新精准定位

  虽然签下几家超市和网吧,但是毕竟是小商户,每天交易笔数和流水也有限,形成不了量级和矩阵,而且业务员刚开始也吃了不少闭门羹!

  



  有的小商户觉得自己有收款转账二维码,生意也一般,流水不大,所以也没必要弄这些,遇到这些情况,业务员总是很耐心,不过面对小商户的固执李总也很犯愁,见多识广的李总和团队开始反思并且觉得需要重新分析市场,需要做出相应的精准定位,靠之前做生意积累的人脉虽然能够帮团队签下一些小商户,但是李总觉得仅仅靠人脉也不是什么长久的事。

  3、迎难而上

  “以中大型连锁商户为目标,要做就做大的”!

  因为之前是做餐饮行业的,所以李总非常清楚餐饮行业客流量大、交易笔数多的优势,如果能签下连锁餐饮品牌店,那么日流水和交易笔数也将非常可观!李总很快心里就有了些想法……

  想到就去做,执行力很重要

  很快,李总和团队开会分析市场并且给自己做了精准目标定位后,就迅速做出行动,小商户连锁比如零食店、服装衣帽连锁等由团队几个业务员去交谈,大型连锁如品牌餐饮李总亲自去接触洽谈,毕竟李总觉得在餐饮这块自身还是有些经验和人脉的

  ▶ 连锁餐饮店

  ▶ 客流大

  ▶ 交易笔数多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李总团队多次接触和洽谈后,宿迁有几家中大型的奶茶店、快餐店、女装店成功被李总签下,宿城区和宿豫区几个行业加起来一共有70多家门店,单日交易笔数突破2万+,日流水超过40万。

  对于商户的服务,李明楚李总及其团队都认真,诚恳的去对待,定期回访商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且第一时间能够帮助商户解决问题,得到商户的一致好评,大家也亲切的称呼李总“支付老李”

  “人脉不是永久的,服务才是” 李总自信的对中理工作人员说道。

  而现在李总和团队现在正尝试接触学校和当地政府机构,看看有没有合作的可能!毕竟微信和支付宝官方对政府机构和公立学校和医院实施零费率政策,而且对服务商还有相应的补贴和奖励,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对于未来,李总充满了信心!

  4、总结篇

  ▶    选择模式很重要

  移动支付发展前景非常好,主要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两大官方服务商,想入行的初期创业者可能会选择做一些公司的代理,虽然程序简单,也不需要注册公司,但是一旦市场做大,后续的技术支持和运营都有巨大隐患,而中理科技私有化部署就是全力帮助企业拥有自己独立的移动支付系统,让创业者专注做拓展市场的事就可以了!

  ▶    办法永远比困难多

  通过李总的经历我们可以看出,在复杂的商业环境中,稳重求变、善于分析市场、精准定位很重要,但是最关键的还是人,不管做什么事,想到的解决办法永远比遇到的困难多。

  5、中理评价

  我们一直低估了移动支付系统的商业潜力,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互联网+时代,我们希望合作伙伴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关关难过关关过,行者无疆,智者无惧,前行路上披荆斩棘!

  当然,中理科技也一直在您身后,助您攻城略地,驰骋天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