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公寓,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2018-08-24 11: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个新颖的世界,一份艺术的享受,一个梦想生活的家.....用一户两层的LOFT式生活,开启你的精彩人生!

  在当下水深火热的购房市场中,兼具小户型和商业特性的loft逐渐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因为loft这种建筑风格主要讲求的是利落开敞的空间,开放式的特点,足以让他们充分展现创意和想象来进行装修设计。所以,如果你还没有足够资金置入大房子,可以先从这些小户型的loft下手。

  层次分明,低配版别墅

  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更立体的户型,层次感爆棚!上楼下楼,配上超有设计感的楼梯,说LOFT是低配版的别墅,简直不能再正确!

  多功能性,满足商务办公

  在5.7M挑高的空间格局里,主人可以随心所欲地设计打造心中的个性化空间,创造自己梦想中的生活,楼上居家、楼下办公,既可以享受家庭式的居住布局,又可以享受到写字办公一体的需要,能很好平衡工作与生活!

  让日常的家居空间里,处处散发着精致的艺术气息!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使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人们,得以找到一个精神的居所!

  首付12万起,不限购不限贷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层高一层拓两层,空间的利用率和开阔感,绝非单层可以媲美;环湾核心,吸附全方位配套资源;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居住投资有保障,未来增值潜力无限,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