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举办优质护理服务情景剧展示赛

2018-08-24 17: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4日消息 为进一步确保患者安全、提高患者满意度,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于近日举办了优质护理服务标准化沟通情景剧展示赛,全院共有27个科室报名参赛。

  各科室根据在改善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中遇到的护患沟通具体事例改编情景剧,在5分钟内淋漓尽致地展示护理人员的规范化操作和标准化沟通,体现了这群“白衣天使”的业务素质和评判性思维能力,涌现出诸多具有创新性、实用性和推广性的沟通新模式。

  



  比赛过程紧张而热烈,台上演员们精彩、默契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通过此次情景剧比赛,能进一步推行护理服务标准化沟通模式,展示我院深入开展人文护理服务的阶段性成果。今后,医院将选取此次比赛中的优秀示范案例进行全院推广,促进护理服务水平的持续提高。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逄丽华 聂玉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服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