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红娘VIP: 爱上“仪式感”女孩 浓情蜜意似玫瑰

2018-08-27 16:36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林小姐,年芳28岁,身高165CM,本科学历,去年春天和另外两位闺蜜一起来到世纪佳缘VIP服务中心,寻求红娘老师的帮助,想多给自己一些机会,希望找一个良人交付终身。

  据世纪佳缘网红娘老师的反馈,最开始她还是有所顾虑的,害怕碰到熟人,多少有点尴尬,也怕遇到渣男,被欺骗感情。不过事实证明是她多虑了。世纪佳缘网红娘都是经过十余年的摸索,才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情侣配对模式,根据双方的性格,家庭、教育、工作等背景,以及择偶条件等等一系列因素,筛选出匹配度最高的会员人选,从而有效提高相亲成功概率。

  林小姐正是得益于红娘老师这套专业的服务模式,在第一次见面中,林小姐就与齐先生互生好感,林小姐在初次见面时,就觉得齐先生无论是着装还是谈吐都很吸引人,现在,二人相处了快一年,日久见人心,他确实与林小姐的第一印象相差无几,是个品质优秀,也对她很好的人。

  据林小姐对红娘老师的反馈:“我不知道别的女孩子是什么样的,我是很爱花的,觉得谈恋爱一定要有玫瑰的香味氤氲才称得上浪漫。”正因如此,从认识到现在,每次节日,不论东方的西方的,成文的不成文的,除了一些都是生活中用得上的的贴心小礼物,齐先生每次都会送一束玫瑰花。

  两人在一起不久后,林小姐与齐先生就相约出国去旅游了一次,林小姐感言,“我们的感情里充满了惊喜。“旅行后的两人彼此增进了了解,目前两人感情很稳定,每周都会见个两三次,每天晚上回家了还都会视频聊天,也都很走心,虽然他们年纪不大,但是奔着结婚去的,都见过了家长。

  林小姐对牵线的世纪佳缘红娘老师表示了感激,她说:“人海茫茫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不容易,很多人蹉跎中错过了很多,她庆幸自己迈出了这一步,这才遇到待他如宝的男人”。

  世纪佳缘红娘老师:爱情不难,寻找幸福的途中你有可能迷失方向,但不要因此失落彷徨,将专业的事情,交给更专业的人来做,寻找到幸福的可能性才越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