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方特嗨啤狂欢节,抖音挑战赛,仅剩一周啦!

2018-08-27 22: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7月14日以来,青岛方特举办的嗨啤狂欢节已经接近尾声了,仅剩一周的时间就要结束了,我们的终极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答案即将揭晓!

  



  抖音达人空降全国方特,助力#乐园还能这么玩

  方特抖音挑战赛#乐园还能这么玩,上线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仅引起了游客们的广泛参与,还有众多抖音达人空降全国方特,刘宇、莉哥、七舅脑爷、不齐舞团等大咖,实力助攻,为挑战赛锦上添花。

  



  总价值50000元大奖,花落谁家?

  参与挑战赛#乐园还能这么玩,在所有@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视频中,根据与青岛方特的关联度与点赞量(5万赞以上)综合排名,除年卡以及门票奖励之外,第一名将获得外星人ALW15C笔记本电脑一台,第二名获得iphoneX一部,第三名获得泰国双人游度假套餐。

  



  7月14日至8月31日,方特嗨啤狂欢节,仅剩最后一周,终极大奖等你来拿!

   [编辑: 刘颖]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抖音 方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