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今天山东这些地区还有雷雨 最高气温28℃

2018-08-29 09:46   来源: 山东省气象台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29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30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东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31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东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山东省气象台)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雷雨 暴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