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鸥新村顶楼漏成水帘洞 有家不能回业主在外租房住

2018-08-29 10:44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8月28日讯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家住重庆南路银鸥新村小区的刘女士的求助,说自己住在顶层,一漏雨家里就成了水帘洞了。

  



  “因为家里漏水太严重已经没法住了,现在东西都搬出来了,我现在在外面租房子自住。”刘女士表示,记者跟随刘女士来到刘女士家,记者看到刘女士家现在已经面目全非了,屋里不仅一股霉味,而且因为漏雨墙面发霉,墙皮都掉了。刘女士说自己家之所以渗雨这么厉害就是因为楼顶的下水口以及楼侧面的落水管开裂,所以才顺着墙往家里渗水。而在这以前,刘女士在2009年和2014年都自己掏钱进行过维修,“修一次房顶就一万多块钱,而且这个楼顶属于公共部分,”刘女士介绍,“我多方找过物业、居委会还有办事处,但是一直没有给我答复,我现在就是有家不能回有房不能住。”

  



  海伦路街道办事处的王主任表示刘女士家是需要动用公共部分维修基金的,办事处召开了两次居民意见会。据了解,没有公共部分维修基金的,应该由这个单元的居民来分摊这些费用,街道办事处也找人做了评估维修楼顶大概需要15000元,但是只有三户同意出钱,其他居民都不同意。于是刘女士希望通过街道办事处再协调一次,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找物业工作人员,再一起入户进行情况说明并协调居民出钱修屋顶。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银鸥新村 水帘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