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润置业摘得蓝谷地铁旁141亩商住地

2018-08-29 15: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在网上拍卖位于青岛蓝谷鹤山路以南、硅谷大道以东、大任河以北、港中旅以西的2宗商住用地,最终该两宗地块由青岛鑫润置业(金蝶软件)以总价6.35亿摘得,商住地块楼面价4405元/㎡,商服地块楼面价1694元/㎡。

  



  地块大致方位

  据悉,该两宗地总占地面积93954㎡,合计约141亩,规划建面187908㎡,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东侧为蓝色硅谷名盘港中旅,南侧为奥园海泊澜湾,北侧不远处即为地铁11号线,地理位置极佳。3公里范围内拥有青岛19中、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校区、海泉湾旅游度假区、蓝谷滨海公园等多项重要配套。

  



  该两宗地出让条件:

  1、Y18-32与JY18-33号地块搭配出让,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项目及其配套用地,竞买人须同时报价、同时竞得;竞买人须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申请。

  2、竞得人在网上土地拍卖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与青岛蓝谷管理局签订《蓝谷软件信息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3、JY18-32号地块内商业建筑面积占该地块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0%;竞得人须在JY18-32号地块配建产权型人才公寓,建筑面积约占该地块居住部分地上总建筑面积的20%。

  4、竞得人须对JY18-33号地块建设的建筑物自持比例不低于50%(用于研发办公和写字楼)。

  



  根据工商登记信息显示,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为青岛鑫润置业大股东。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设有深圳、上海、北京三个软件园。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拍地 蓝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