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大厦南侧地块规划出炉 市北将再添商业广场

2018-08-29 15: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9日上午,青岛规划局发布了地铁控制中心周边改造项目(B地块)批前公示,该地块规划了集中商业,写字楼和高层住宅。

  



  地块位于天怡景园小区以东、地跌大厦南侧、黑龙江路以西、青岛市果品批发市场以北,建设单位是青岛赛腾科技产业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该项目总用地约17022.5㎡,规划了集中商业、现代写字楼和高层住宅。

  项目妥善处理地铁、商业、办公与住宅的关系,形成业态多远且宜居、宜业、宜购三位一体的生态住宅区。能够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生活、改善区域的城市形象。

  该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为81834㎡,规划总停车位为564个。

  2018年8月2日,该地块被青岛赛腾科技产业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青岛城发信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青岛中冶华潍置业有限公司三家联合体底价拿下,成交楼板价6860元/㎡。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地铁 市北 规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