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台专业水泵驰援寿光灾区 仍缺少80余台设备

2018-08-30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延珉 报道

  8月28日,青岛益欣超市捐助寿光灾区的专业水泵到达灾区后,正在抗洪第一线采访的记者,亲眼目睹了这台“青岛泵”的排水能力。

  由央广山东记者站发出募集倡议,迅速得到在抗洪一线采访记者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短短三个小时便募集到5万余元爱心款,前方记者立刻联系省内设备销售点,最终在济南找到污水泵销售单位。29日上午,10台污水处理泵在济南装车后立即启程,于下午3时许到达寿光纪台镇党群活动中心受灾物资捐赠点。据纪台镇镇办主任苗春雨介绍,该镇目前仍然缺少专业排水设备80余台,这10台新闻媒体和社会爱心人士捐助的污水泵,在抗洪救灾的关键地方,必将发挥出巨大作用。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