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却不想交的男友是"骗子" 积蓄被骗光负债累累

2018-08-30 09:2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以颜值相识 ,但需以品质相交,来青务工的小徐就遇到这样一段原以为一见钟情就可以直到永远的感情,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殊不知对方却另有所图,不仅骗光了小徐的积蓄,而且让她负债累累。

  小徐是菏泽人,来青打工期间,通过和朋友吃饭认识了一名青岛本地男子吕某,经过一周的相处就确立了恋爱关系。随后噩梦就开始了,甜言蜜语之余男友吕某开始以各种理由向其借钱,每次都是很突然,而且借口都让小徐觉得无法拒绝。小徐为了让男朋友安心,想尽办法筹钱,积蓄不够就透支信用卡,管朋友借,用蚂蚁借呗借贷,短短一月内先后为吕某转账达十一万元。

  可是当小徐开始借不到钱了,吕某不仅开始疏远了,而且失去了联系,小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面对对方电话停机,微信被拉黑,无奈之下小徐只好报了警。

  经调查,民警将嫌疑人吕某抓获归案,原来吕某在和小徐交往时,刚刚经历一段情伤,不仅付出了感情还付出了金钱,面对小徐的比较主动,于是开始萌生出异样的心理,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就这样吕某前前后后共骗取女方近11万元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8月24日,吕某因涉嫌诈骗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栾云海 尉曦云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骗子 积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