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盘倒计时丨最后15席,典藏最后的繁华!

2018-08-30 15: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江郦城作为龙湖集团深耕青岛城心的拓局力作,自进驻市北城心以来,就备受瞩目。从择址到筑家,再到完美开盘,春江郦城的每一步都是新生,都在不断焕新城心生活。如今清盘倒计时全面启动,为青岛城心生活留住最后的繁华。

  春江郦城背靠未来公园,面朝东南山公园、青岛北岭山森林公园等景观资源,更加亲近自然生活。周边更有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第五十六中学等教育资源环绕,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周边有丰富的城市资源,距离市中心医院仅四百米,还有乐华超市、惠特馨超市、大地影院、青岛大商影城、海丰广场等生活配套让您生活无忧,轻松随享。无论是从健康人居的角度来说,还是从投资的角度来看,春江郦城是购房者的最佳选择。

  纵观青岛的发展格局,市北区是青岛市内三区之一,这里是青岛工商业的发祥地,拥有很强的经济实力,人口密集。随着土地供应量的减少,区域稀缺价值不言而喻,在售产品更是“买一套少一套”,区域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春江郦城位居这片土地之上,集聚区域最优质资源。匠心筑建 99-120㎡ 品质三居。

  最后15席,清盘在即,错过再无!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