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2018-08-30 17: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30日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8月29日晚,由王哥庄街道主办、交银村镇银行承办的“欢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王哥庄街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街道升腾文化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



  演出在合唱《春天的故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朝阳沟》用诙谐轻松的舞蹈形式为大家带来了欢乐,《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母亲》表达了人世间最温暖的亲情;《采茶乐》通过精美的编排、流畅的舞姿,把农家女热爱生活、乐观向上性格刻画出来;《舒心的日子扭着过》、器乐合奏《喜洋洋》、《配乐诗朗诵》及活力四射的广场舞表演《水月亮》、《红马鞍》、吕剧《红嫂》选段引发了全场一波又一波的掌声高潮。这些温馨的旋律、激昂的歌声吸引着在场的每位观众,节目中演员们时不时与现场观众进行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最后在舞蹈《我的祖国》中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文艺演出缓缓落下帷幕。

  这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不仅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更以鲜活的文艺形式表现出了王哥庄街道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王哥庄人民的风采魅力和文化自信,展现出了王哥庄街道广大党员群众坚定信念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崂山区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贡献王哥庄力量。

  通讯员 矫立伟 招婷婷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