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起海口路恢复原公交线路 重庆南路站点调整

2018-08-31 17: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31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因海口路石老人浴场周边道路拥堵已经缓解,自2018年9月1日起,原绕行此路段的公交317路、504路、都市观光1线、都市观光4线,恢复原线路行驶、原站点停靠,取消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

  此外,因重庆南路上南向北方向的德兴路站距离路口过近,部分公交车辆出站后需连续变更车道左转长沙路,不仅造成路口拥堵,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自2018年9月1日起,对326路(利津路至恒星学院方向)、365路(利津路至卧龙村方向)的该站点取消,市民可到就近的公交车站乘坐或换乘出行。

  其它不变。

  通讯员 姜妍同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