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城市创意生活节十月亮相 共筑青岛文化新高地

2018-08-31 19: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31日消息 记者在今天下午青岛华秀168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媒体发布会了解到,首届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将于10月18日至21日亮相青岛。此次创意生活节将为青岛重注创新血液,成为展示青岛创新力量的文化新名片。

  

发布会现场



  “Woo”意为“World of Original”,城市创艺生活节旨在连结创意与艺术,发掘与探索城市生活的更多可能,通过四天时间,五大主题,近20000m2展区面积,50+创新生活品牌,20组重磅嘉宾,以及丰富的多场创意活动,赋予青岛一场具有解救城市审美、赋予新的生活感悟、主流与非主流文化的肆意融合和给予城市的一次超越时空的自由的文化盛事,并通过集结全球最有趣的灵魂,让青岛接受一场意料之外的久别重逢。据了解,此次创艺生活节将邀请到20余位国际级知名艺术家、50余个创新生活品牌入驻。

  [Woo-art] 打破艺术的界限,带给观众沉浸式体验

  [Woo-art]板块已邀请了跨媒体艺术家他们将用创作活力解救城市审美,以视觉、影响、戏剧等多元破界的艺术手法,带给青岛观众浸入式的体验。

  除了诸位艺术家的参与,[Woo-art]特别开设原创主题展览,呈现知名创意热店W的商业展《野岛2.0》和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创下日均3万余人次观展的《情·书》展等。

  [Woo-life] 文创赋予新的生活感悟

  在[Woo-life]板块,集结青岛当下最具品质和态度的品牌,整合成一个具有全新视角的“生活方式及态度”的城市生活集群;向内,通过各类媒介挖掘和反映年轻人与世界的连结,推动青年文化艺术的发展。

  此外,融合了展览、演出和活动的《本草》创新生活展演将为青岛的文青送上一剂治愈生活的偏方。火爆全中国的“蛙儿子”也将背上行囊,与青岛观众见面。

  [Woo-design] 汇聚匠心品牌,让设计融入生活

  邀请众多品牌,从各个维度去诠释设计的魅力。让设计融入生活。

  [Woo-talk] 全球最有趣的灵魂,在此碰撞跃动

  在2天半的[Woo-talk]论坛上,青岛观众将能近距离聆听众大咖的分享,从“文创产业到产业文创”、“文创到商业”、“文创到IP内容”多角度进行主题论坛的演讲与讨论。

  [Woo-music] 在音乐中释放 给城市一次超越时空的自由

  
W野狗音乐舱联合青岛INCORE硬盒青年文化厂牌,一同出现在《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带着一贯作风和满肚子的好歌,来一次意料之中的久别重逢。

  本次展览融入了很多青岛独特的元素,主视觉借鉴了青岛海岸线风光。“希望此举可以吸引青岛本地的年轻人,有梦想有精神和我们一起创造出不同的艺术,希望青岛这座城市在我们的努力下可以散发激情与活力。”展览的发起人之一梁亮说。

  作为展览的发起人及主办方之一的毛娜女士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能够为青岛引入更多具有先锋思想和创艺力量的艺术家设计师和思想大咖,推进青岛城市文创的进化。“我在在文化行业创业十年,在感受青岛发展的同时也希望借助于商业艺术化、商业设计化、商业创新化让青岛人的生活方式发生变化。把创意和艺术植入人们生活。给城市带来文化推动。”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于千千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